中華職棒/台灣大賽還未上場 林樺慶:代表投手投得好

▲林樺慶。(圖/張育嘉攝)
▲林樺慶。(圖/張育嘉攝)

記者張育嘉/台中報導

Lamigo桃猿隊投手林樺慶,在台灣大賽被教練定位為長中繼,儘管到現在都還沒上場,不過林樺慶表示,換個方面想,代表在場上的投手很穩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樺慶表示,教練團有很明確的告訴他,定位就是長中繼,「我本身是慢熱型的,我需要大概一個半局的時間才能熱身完,當然冠軍賽隨時都要把自己準備好。」

教練告訴林樺慶,若是先發投手在5局前有狀況,或是身體不舒服,就可能會讓林樺慶上場,不過他在場邊也沒有閒著,為了上場時能夠更快進入比賽,他在場邊就會觀察場上的情況,讓自己知道該做什麼事。

事實上林樺慶在台灣大賽第2戰就有在場邊熱身,他表示,當時熱身的狀況很好,以前熱身要熱個15球,不過當天大概10到12球就熱開了,節奏抓得很好。

林樺慶到目前在總冠軍賽都還沒上場,不過他並沒有感到失落,「這樣想就好,因為我是長中繼,可以不要用到我,就代表我們的投手丟得很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