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猿派王溢正先發搶封王 先過伍鐸這關

▲王溢正。(圖/資料照/記者林柏年攝)
▲王溢正。(圖/資料照/記者林柏年攝)

記者張育嘉/綜合報導

中華職棒台灣大賽第4戰,於今(2)日6點30分開打,兄弟派出伍鐸掛帥先發,而Lamigo桃猿則是派出本土投手王溢正應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目前猿隊已取得3:1聽牌的優勢,兄弟在這場比賽有非贏不可的壓力,派出第1戰的勝投伍鐸先發,當時他投7局只失2分,率領兄弟擊敗桃猿,也是至今兄弟唯一在台灣大賽拿下勝投的選手。由於昨為休息日,讓伍鐸能夠維持投1休4的節奏,在今天擔任先發。

而猿隊的先發投手王溢正,在今年例行賽,他對兄弟戰績為1勝4敗,防禦率為略高的5.35,面對兄弟打線被打擊率為3成16,面對左打更是高達3成50,曾被張志豪擊出2發全壘打,王溢正需要特別注意。

不過不要忘了,王溢正在大賽時表現都相當亮眼,在今年上半季封王戰時,面對兄弟投6.1局失3分,繳出優質先發,也幫助球隊拋下彩帶,當時總教練洪一中就曾稱讚王溢正是大賽型的選手,此役就看王溢正能否發揮這項特質,幫助球隊拋下彩帶。

在兄弟方面總教練史耐德表示,此役的關鍵就是投手能否回穩,如果投手可以將比分差壓低,相信打線能夠打回分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