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晚報》11月2日重點新聞快遞

▲柯以柔與老公的婚變一事,鬧得沸沸揚揚。(圖/翻攝臉書 , 2018.1.17)
▲柯以柔與老公的婚變一事,鬧得沸沸揚揚。(圖/翻攝臉書 , 2018.1.17)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柯以柔首談離婚 小禎也批:男生不該有藉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柯以柔日前被爆出婚變,2日傳出,目前屬於冷靜期,但有傳聞兩人為了小孩,暫時不打算離婚,對此她表示,「多說都是互相傷害,我沒有做回應,是媒體自己捕風捉影。」同時,她也說現在的情況很糟,但是仍要努力面對;小禎則幫柯以柔說話:「錯就是錯,不要再講藉口,看起來真的很孬,男生沒有任何藉口,怎麼樣要自己處理好。」

柯以柔腥夫學歷攏係假 商工出身非建中

柯以柔與老公郭宗坤近來婚變的消息鬧的沸沸揚揚,郭宗坤的身分遭到起底,爆出不僅是富二代還是學霸,申請過獎學金赴澳洲跳級就讀,對此有媒體踢爆以上學歷皆不屬實。

慶富案/政院:國防、一銀10缺失 蔡慶年撤職

行政院2日公布獵雷艦專案調查報告,公布慶富案10大缺失。缺失中5項為國防部的購艦招標案,5項為第一銀行所經辦的聯貸案。第一金控董事長蔡慶年撤職,國防違失人員也要查辦。

東森電視終於賣了 一波三折37.78億售茂德

東森國際出售東森電視一波三折,先後經過美國娛樂公司DMG執行長丹密茨、台數科兩次交易對象未果,不過2日東森國際發出新聞稿表示,董事會通過處分東森電視案,東森國際持股東森電視21.32%,將以37.78億元交易價格售予茂德國際投資公司。

今晚起變天北東溼涼有雨 周末低溫恐下探17度

短暫的好天氣又要消失了!受到鋒面通過及東北風增強影響,氣象局表示,2日晚起至3日北部及東北部氣溫又要下降,北部及東半部將出現短暫陣雨並有局部大雨機率發生,中南部、馬祖及澎湖地區亦有局部短暫陣雨,金門則為多雲的天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