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報報/台灣《家書》劇組走進寧夏閱海養老中心

▲台灣《家書》劇組走進寧夏閱海養老中心
▲台灣《家書》劇組走進寧夏閱海養老中心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11月2日上午10時,寧夏閱海養老中心六樓暖意濃濃,台灣《家書》劇組來到這裡為老人慰問演出,此次活動由自治區台辦、寧夏演藝集團有限公司、台灣世界華人經濟文化聯誼會共同舉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11月3日、4日晚,台灣原創音樂舞台劇《家書》將在寧夏大劇院演出兩場,在演出前,先期走進養老中心為老人送溫暖。劇組年輕演員們進行了小提琴、電鋼琴、長笛等器樂演奏,隨後三人合唱《月亮代表我的心》、《甜蜜蜜》等歌曲,博得老人陣陣歡笑和掌聲。

據悉,台灣原創音樂劇《家書》用三個時代的母親對待女兒的方式表達了對中國傳統家庭觀念的理解,更向觀眾傳達了家人間的情感在歷經了變故之後還將會保留最濃厚的聯繫。該劇探討不同世代的養育觀念與社會環境,形塑出不同世代的女性樣貌。

※本文轉載自花生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