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報報/楊紫在微博秀恩愛 左擁右抱男朋友和男閨蜜

▲楊紫在微博上秀恩愛,左擁右抱男朋友和男閨蜜。
▲楊紫在微博上秀恩愛,左擁右抱男朋友和男閨蜜。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前兩天楊紫在微博上秀了一發恩愛,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關注呀!可謂是左擁右抱男朋友和男閨蜜,一臉幸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粉絲調侃「楊紫才是那個多餘的」,楊紫還回覆「我咋多餘啦」,和自己男票秦俊傑兩個人在評論區還秀起了恩愛~

本來氣氛還算融洽,不料昨天下午楊紫開始在微博上陸續回懟粉絲,一口氣發了36條,小妹就截取其中的一部分給大家看吧!

原因是最近粉絲和工作室之間,因為生日應援的事情鬧得有些不開心,有粉絲覺得工作室辦事不力;還有一部分粉絲對楊紫的這對戀情也不看好,發布了一些diss楊紫的言論。

體諒自己工作室的工作人員是沒錯的,但是工作室的工作也的確存在問題。

比如把楊紫的圖修得很難看,經過粉絲的一再要求下,才把圖片換成楊紫美美的照片。

舊版是這樣的,樓梯都P歪了,粉絲撕工作室有理有據。

在粉絲的要求下,11月的楊紫行程圖變成了這樣,好看了許多。

粉絲一顆真心愛護楊紫的心被如此回懟,不知道心裡得有多傷心?

楊紫還刪除了自己和秦俊傑的合影,就是文章開頭的那張:

她極力維護秦俊傑,不願意粉絲「傷害身邊人。」

粉絲的話也的確惡毒,「是不是秦俊傑綠了你,你才會懂事」。處於甜蜜戀愛中的女生,又有誰受得了這種diss呢?

對粉絲過度插手自己私生活這件事,她也表示了強烈的不滿:

「我得為了你們而活?」

可是小妹覺得,既然是是一個演員,一個藝人,一個明星,粉絲們消費你的「明星形象」,你就多多少少有義務為喜歡你的粉絲營造一種他們喜歡的形象。

除了「工作」、「生活」這兩件事,她還一口氣發了很多回懟的評論,這個語氣,對自己家粉絲有點太不友善了。

還說自己家粉絲「黑粉都沒這麼懟的」

於是有人說……

這個妹子的脫粉微博,恰好被楊紫看見了,楊紫親自下場懟她……

說她「不是真心實意」地喜歡她:

讓她趕緊走,「希望你以後愛的明星都是按照你心裡所想的完美形象」

em……

被懟的粉絲已經清空了微博,

而這個號之前的微博都是圍繞著楊紫,還專門購買了楊紫代言的衣服。

不料卻被自己家愛豆親自懟,如此真情實感地投入追星,最後得到的就是被自己心心念念粉了好久的愛豆手撕嗎?

「好心當做驢肝肺」

「任性小女孩當自己是小公舉」

楊紫的路線也一直是個迷,從小在《家有兒女》中積攢了很高的國民度,《戰長沙》中的胡湘湘又讓大眾對她的演技有了新認知,除了製作水平尚可的《歡樂頌1》,她選擇劇本的路線也是越來越謎,既想做個演員,

又試圖走流量花路線,例如陸雪琪這類角色:

因為她自己更清楚流量藝人才能帶來更多的商業價值。

但是她今天的所作所為,又更像是承受不來流量花帶來的負面爭議。

難怪有網友這樣說:

而對於粉絲來說,投入太多真情實感,金錢時間去追星,可能得到的只是失望。

維護自己的私生活、體諒自己的工作人員,楊紫在發脾氣多多少少有些道理,這些評論,也能感受到這個微博是一個活生生的楊紫本人在運營,而不是交給團隊去打理,她想把自己很多真實的情感表露出來,而不是去營造一種虛幻的「美好形象」,從這點上,小妹想給她點讚。

但是在網路如此公開的場合,對關心愛護自己的粉絲們大面積回懟,就有些玻璃心和不合時宜了,許許多多粉絲消費的還是明星的「形象」,那麼明星本人就有義務去維護自己的良好形象,她有沒有意識到自己的行為會給粉絲帶來困擾,甚至會引發網路暴力。

※本文轉載自花生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