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天一夜》播出金柱赫特輯 最後身影惹粉絲淚崩

▲金柱赫因車禍過世。(圖/翻攝自臉書,2017.11.05)
▲金柱赫因車禍過世。(圖/翻攝自臉書,2017.11.05)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韓國藝人金柱赫在上月30日因車禍過世,除了女友李宥英崩潰暴瘦外,《兩天一夜》的主持群也紛紛痛哭,其中鄭俊英因到海外錄製《叢林的法則》,以致於無法見到金柱赫最後一面。昨(5)日《兩天一夜》為了紀念金柱赫播出特輯,也公開事故前兩周,金柱赫錄製恭賀《兩天一夜》10周年感言,讓人看了為之鼻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節目中,鄭俊英忍不住激動情緒痛哭:「在我缺席《兩天一夜》時,一回韓國,柱赫哥就先聯絡我,他怕我難過,還幫我約了大家聚會。」談到無法及時趕到金柱赫靈堂,更顯得十分懊悔。其他成員也紅了眼眶,表示永遠不會忘記金柱赫,節目也以「永遠的成員」稱呼金柱赫。

▲金柱赫在《兩天一夜》最後身影。(圖/翻攝自KBS,2017.11.05)

車太鉉則到了明洞教堂,只因為那是金柱赫離開節目時的錄製地點,表示:「這個場地一定要拍給哥看。」最感傷的情節莫過於金柱赫生前為《兩天一夜》所錄製的祝賀詞,影片中他以一貫的溫暖笑容鼓勵節目成員,希望節目未來能越來越好,這最後身影也惹哭不少死忠粉絲。

▲鄭俊英談到金柱赫崩潰落淚。(圖/翻攝自KBS,2017.11.0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