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昱10月營收略降 達36.8億元 仍創歷史次高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IC 設計瑞昱 (2379-TW) 今(6)日公布 10 月營收,達 36.8 億元,較 9 月減少 6.16%,不過仍較去年同期增加 6.29%,也創下單月次高,前 10 月營收為 345.7 億元,年增 6.11%。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瑞昱日前召開法說,預期第 4 季客戶進入庫存調整,市場需求趨緩,不過修正幅度有限,法人估第 4 季營收約較第 3 季減少 5% 以內,毛利率估持平第 3 季。

瑞昱 10 月營收如預期下滑,但仍維持高檔,創次高紀錄,前 10 月營收仍較去年成長 6.11%。瑞昱預期,今年由於新台幣升值,影響新台幣營收年增率,若以美元計算,今年全年營收可望較去年成長 1 成,明年將持續成長。

瑞昱也看好,明年包含 Type-C、SSD 控制晶片等,也將逐步對營運帶來貢獻,另外許多 IC 設計都積極進入 ASIC(客製化應用 IC) 領域,瑞昱也不排除進入。

若投資人看好瑞昱後市,有意透過認購權證,以較低廉成本參與布局,可選擇到期天數 90 天以上,在外流通比例小於 80%,價外 15% 的標的,例如瑞昱富邦 74 購 01(065679-TW)、瑞昱國泰 73 購 01(065676-TW) 與瑞昱元大 73 購 01(065666-TW)。

瑞昱相關權證。(資料來源:凱基權證網)
瑞昱相關權證。(資料來源:凱基權證網)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