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籃網射下太陽止4連敗 羅素連得10分成救世主

▲D\\'Angelo Russell(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D\\'Angelo Russell(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鍾東穎/綜合報導

NBA籃網今(7)日作客鳳凰城,籃網一掃連敗陰霾,首節就取得9分領先,雖然太陽緊咬比數差距都在10分以內,但籃網靠著較高的投籃命中率,和三分球拿下勝利,以96:92終止4連敗。林書豪傷後跳出來握有控球重責的D'Angelo Russell拿下全場最高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籃網先前遭遇4連敗,不過今天沒有因此受影響,首節就打出一波28:19,領先9分,次節雙方得分效益都不是很高,籃網單節攻下19分,太陽拿到22分,依舊維持著6分差距。

下半場雙方陷入僵持,第三節結束前,籃網靠著射手Allen Crabbe連拿5分持續領先,第四節Jared Dudley空手切入上籃,太陽下半場首度反超,隨後Russell在關鍵時刻連拿10分,幫助籃網鎖定勝局,最終籃網以98:92拿下勝利。

成功保住勝利的Russell上場30分鐘,可以拿下23分,外帶6籃板8助攻,由替補出發的Joe Harris攻下18分3籃板居次,籃網主帥寄予厚望的射手Allen Crabbe今天三分球4投3中拿下15分,前鋒DeMarre Carroll貢獻14分11籃板。

太陽今天4人得分上雙,前鋒T.J. Warren攻下20分外帶9籃板2助攻,Devin Booker和Mike James分別拿下18分及16分,替補上陣的Tyler Ulis拿到11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