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誠人壽強化通路、行銷策略雙進 電銷人員明年增員至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英國保誠人壽總經理王慰慈今 (7) 日表示,持續深耕台灣市場,除了持續擴增銀行保險通路,電銷人員也預計從目前 170 人,明年增員至 250 人。鑒於台灣少子化、高齡化趨勢,王慰慈推出「Happy 2gether」一起好幸福的幸福理念,希望藉由以客戶需求為導向的整合性行銷,締造成功的銷售成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慰慈表示,保誠人壽的保險通路主要來自銀行保險通路,占比高達 95%,除了渣打銀行與該公司合作擁有獨家保單販售權外,該公司目前還與 12 家銀行合作,未來也會持續擴增銀保通路。此外,保誠人壽近年來也著墨在電銷與保經保代通路,電銷人員也預計從目前 170 人,明年增員至 250 人,搭配該公司的整合行銷策略,提供保戶更多元的產品與通路。

提到行銷策略,王慰慈表示,自 2015 年,鑒於台灣少子化、高齡化的趨勢,她時任業務總經理暨通路長,當時推出「Happy 2gether」一起好幸福的幸福理念。這個理念來自於媽媽對孩子的愛,訴求「要把自己照顧好才是為孩子及家人好」,在面對不可測的未來,要把自己照顧好,才能照顧自己所愛的人,兩年來,以「Happy 2gether」的幸福理念感動女性目標族群,成功引進新客戶。

王慰慈進一步表示,「Happy 2gether」承襲保誠人壽品牌傾聽的精神-HEAR 客戶的聲音,從消費者角度出發,連結客戶的各個人生階段,滿足客戶對 Health & Protection 健康醫療保障、Education 教育、Asset Planning & Transferring 資產傳承、Retirement 退休等需求。同時藉由以客戶需求為導向的整合性行銷,從銷售前的 Pre(概念推廣)、銷售當下的 On(需求導向銷售)、以及銷售後的 Post(售後服務),在每個與客戶的接觸點,建立保誠人壽、通路與客戶之間的連結。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