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股盤中─下檔支撐力道強 走勢持續驚驚漲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台股正處在 3 季財報密集公布高峰,各公司最新獲利狀況與營收表現,都持續牽動個股與類股股價走勢,證券分析而指出,台股目前 6 條均線站穩萬點,下檔支撐力道強,儘管今日仍狹幅震盪格局為主,不過預期大盤將持續以「驚驚漲」方式,逐步向上攻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股今日盤面表現持續震盪,華通 (2313-TW) 優異第 3 季財報結果,帶動類股齊揚,包含燿華 (2367-TW) 等相關蘋果供應鏈走場,盤中包括大立光 (3008-TW)、玉晶光 (3406-TW) 等蘋果供應鏈個股,股價也出頭表態。

華通相關權證。(資料來源:群益權民最大網)
華通相關權證。(資料來源:群益權民最大網)
證券分析師張陳浩指出,台股昨已創 27 年來收盤新高,就技術線型來看,目前台股 6 條均線皆站穩萬點,下檔支撐力道強勁,指數將持續「驚驚漲」方式上攻。未來盤面關切重點,將是在蘋果公布的 iPhone X 最新銷售數字。

證券分析師黃漢成也表示,目前盤勢將由各上市、櫃公司發布營收與第 3 季財報數字牽動,目前觀察,包括低基期個股,加上美商 Tesla 收購自動化設備廠,題材主導下,由田 (3455-TW)、旺矽 (6223-TW) 及自動化設備的話題如協易機 (4553-TW) 與樺漢(6414-TW) 等,皆為值得留意的標的。

自動化設備廠迅得 (6438-TW) 也已公布第 3 季財報,稅後純益 1.04 億元,每股純益 2 元,是汛得連兩季獲利創歷史新高,季增 6.9%,年增 254.83%;前 3 季稅後純益 2.53 億元,年增 128.5%,每股純益 5.04 元。

大盤走勢圖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