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因傷休戰尼克斷3連勝 波神:賽季結束處理舊傷

▲Kristaps Porzingis(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Kristaps Porzingis(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鍾東穎/綜合報導

NBA尼克今(9)日作客挑戰魔術,尼克得分王「波神」Kristaps Porzingis因手跟腳都有傷而沒有出賽,上半場尼克還緊咬比數僅落後4分,易籃再戰,魔術「灌籃王」Aaron Gordon壓哨三分球擴大領先,終場尼克苦追無力,魔術以99:112終止2連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尼克今天輸球中斷了3連勝,Porzingis因右手肘滑囊炎,及左腳踝扭傷而無法出賽,賽後受訪表示,「右手軸滑囊炎的問題已經存在很久了,在賽季結束後,可能需要接受手術治療,抽出積水或是直接開刀。」

Porzingis表示上一場對戰黃蜂,一次和對方中鋒Dwight Howard碰撞,倒地時右手肘撞地,導致舊傷發作腫了起來,「我無法伸直手臂,這有點傷腦筋,但不是那麼糟,這個問題一直都在,但不能每年都這樣,我想賽季結束後應該會去處理處理。」

Porzingis在上場比賽最後一次突破時,扭傷了左腳踝。他表示,預計下一場在周日對國王的比賽就能重回場上。「這次損失一場,不是連輸4場,有時候,受傷並不是壞事,提醒你該休息,回到場上才能好好發揮。」

Porzingis開賽至今每場得分可以拿到30分,僅落後公鹿「字母哥」Giannis Antetokounmpo的31.9分,名列聯盟得分榜上第2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