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經理一職空了21個月 LINE台灣宣布延攬陳立人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歷經 21 個月的人選尋覓後,LINE 台灣於今 (9) 日正式宣布,延攬在行動與電信產業的資深專業經理人陳立人,擔任總經理一職,將帶領台灣團隊持續實踐「智慧入口」的願景,強化適地發展,並協助 LINE 在台開創行動產業新局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接任 LINE 台灣總座之前,陳立人曾參與遠傳影城、書城與遠傳 S 市集等加值應用服務的推出,在遠傳電信服務十餘年,之後進入三星任職,擔任中國市場的手機應用與內容服務副總裁,在行銷、產品發展、策略與組織管理等領域可說是多元涉獵。

LINE 全球事業拓展部資深副總裁姜玄玭表示,LINE 台灣業務快速成長,近幾年推出的各項服務均於台灣市場獲得廣大的迴響,目前 LINE 在台灣擁有 1800 萬用戶,LINE 也將逐步建構更豐富的智慧入口。

從這個角度來看,姜玄玭指出,陳立人不但了解台灣市場,也能完全掌握全球行動市場的發展趨勢脈動,並具備理論背景與完整的實務經歷,是業界少見的人才,期待他能將 LINE 的全球發展策略與台灣市場特性完整結合,充分滿足台灣用戶對 LINE 的期待。

陳立人則說,自己會用最短的時間熟悉所有 LINE 的服務內容,儘快帶領團隊朝下一階段的服務邁進。

值得一提的是,在陳立人接任前,LINE 台灣總經理一職已空缺長達 21 個月,前 LINE 台灣總經理陶韻智從 2016 年 2 月轉任 LINE Pay 台灣總經理後,LINE 一直還未覓得最適合的人選,也因此,陳立人出任台灣總經理的消息公布後,格外受到關注。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