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蕭淑慎雙11嫁小男友 家長見證低調登記

▲蕭淑慎(左圖右)結婚囉。(圖/翻攝臉書,2017.11.11)
▲蕭淑慎(左圖右)結婚囉。(圖/翻攝臉書,2017.11.11)

記者翁新涵╱台北報導

演藝圈又有喜事囉,淡出螢光幕的40歲蕭淑慎與26歲男友梁軒安,今(11)日早上在中山區戶政事務所登記結婚,雙方親友也到場見證這對新人的結婚大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壹週刊報導,蕭淑慎今天一早綁著清新馬尾並且略施淡妝,與一身休閒西裝打扮的梁軒安,坐在戶政事務所裡,等待換發更新配偶欄的身分證和戶口名簿,小倆口更不時交頭接耳,難掩結婚的喜悅。在辦好結婚證書之後,夫妻倆不僅跟雙方家長合照,還手牽手去附近吃早餐,甜蜜到出汁。

據悉,蕭淑慎去年11月認識單親爸梁軒安,12月24日梁就在IG公開床上激吻照認愛,接著相戀才短短23天,今年一月更在臉書向她求婚,雖然當下蕭並沒有答應,但男方之後隨時隨地跟蕭求婚,只求身分證上有蕭淑慎的名字,如今二人的配偶欄上終於有雙方名字,有情人終成眷屬。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