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十年蕭敬騰回娘家 「這舉動」暖哭歌迷

▲「獅子合唱團」、小宇、Erika擔任《希望之星》評審。(圖/中視提供,2017.11.11)
▲「獅子合唱團」、小宇、Erika擔任《希望之星》評審。(圖/中視提供,2017.11.11)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蕭敬騰今(11)日率領「獅子合唱團」參加《希望之星》錄影,並與小宇、Erika一同擔綱評審,蕭敬騰過去從《超級星光大道》當踢館魔王一戰成名,笑說回到這個攝影棚就像是回娘家。問及是用什麼方法來消除緊張?蕭敬騰則認為緊張是好事,代表對這事情的重視,表示只要事前準備做得充足,就能消彌緊張之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宇表示自己沒有當過選手,不能感受到賽前的緊張之情,但他以過往演出經驗給予建議,「只要吃得好、睡得飽就能不緊張」。提到參賽者該如何表現自己獲得評審青睞?小宇淡定地說:「就是聽歌憑感覺。」但他認為主權還是在觀眾身上,此時主持人Lulu則說,上次有兩個參賽者僅差一票,就是由評審決定去留,蕭敬騰也笑說:「那我們會很慎重決定。」

▲「獅子合唱團」擔任《希望之星》評審。(圖/中視提供,2017.11.11)

蕭敬騰現身顯得神情輕鬆,表示《希望之星》的攝影棚與《超級星光大道》相同,相隔10年再度回戰場,開心直呼:「像回娘家。」Lulu也表示過去有在電視機前有傳真投票給蕭敬騰,如今已換成數位投票,笑說很奇妙。主持人黃子佼與蕭敬騰關係匪淺,節目開始訪問時,黃子佼先是刻意跳過蕭敬騰,而後搞笑自呼巴掌賠罪,兩人有趣互動笑翻全場。

香港籍歌手陳嘉茵演唱偶像蕭敬騰經典歌曲〈王妃〉,因見到蕭敬騰有些語無倫次,讓黃子佼哭笑不得。陳嘉茵於賽前透露昨日是她的生日,蕭敬騰也大方獻唱生日快樂歌,讓陳嘉茵激動不已,也顯露出蕭敬騰疼惜歌迷的一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