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太鉉領「South Club」來台 售票資訊公布

▲「South Club」將於今年12月17日在台灣開唱。(圖/多大整合行銷,2017.11.12)
▲「South Club」將於今年12月17日在台灣開唱。(圖/多大整合行銷,2017.11.12)

記者李欣容/台北報導

由南太鉉領軍組成的樂團「South Club」將於今年12月17日在ATT SHOW開唱,主辦單位日前公開四人剪影圖片,便吸引大量粉絲湧入,直喊美夢成真,終於能親眼見到偶像一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South Club以迷幻復古的音樂曲風成為樂壇新亮點,剛出道便吸引國內外許多樂迷的高度關注,從2017年6月出道至今,已發表兩首單曲、一張迷你專輯與兩首電視劇主題曲。專輯作品除了由South Club一手包辦了所有詞曲及製作外,作為隊長的南太鉉甚至在樂團的視覺設計以及MV導演都有深入的參與,大大的提升了樂團在音樂及視覺方面的完整度,更加鞏固了只屬於South Club的樂團獨特色彩。

▲「South Club」四人剪影照。(圖/多大整合行銷,2017.11.12)

South Club於今年11月5日從東京開跑,展開成團後首次的亞洲巡迴,團員們非常開心能有機會來台灣,屆時勢必會給歌迷帶來滿滿的驚喜和回憶。《2017 South Club(Nam Tae Hyun)Music Fan Meeting in Taipei》將於12月17日在臺北ATT SHOW BOX舉辦,門票於11月18日下午13:00 ibon售票系統開賣,更多資訊可至多大粉絲專頁查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