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一晉全裸拍戲沒問題 自爆理想型是「她」

▲蘇一晉自認全裸拍戲沒有問題。(圖/記者林柏年攝 , 2017.11.13)
▲蘇一晉自認全裸拍戲沒有問題。(圖/記者林柏年攝 , 2017.11.13)

記者吳雨婕/台北報導

新人蘇一晉在今(13)日舉辦發片記者會,曾經因為選秀在韓國的娛樂公司CJ E&M當練習生的他,成為鄭俊英、CNBLUE師弟。受訪時,他分享在韓國當練習生的點滴,也聊到遇到的挫折。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記者會現場,蘇一晉開口演唱時,歌聲讓人一瞬間以為是小天王畢書盡(Bii),充滿韓式唱腔。接受訪問時,他對此不以為意,笑著表示:「被說像Bii沒有什麼不好呀,他那麼厲害。」隨後他提到在韓國受訓時的挫折,「在台灣訓練跟在韓國訓練很不一樣,外加上語言不通,所以常常問自己行不行,但是後來發現,多練習就好了。」至於現在的韓文程度,他說比起「說」的能力,「聽」的能力比較好。

▲蘇一晉分享在韓國當練習生的挫折。(圖/記者林柏年攝 , 2017.11.13)

蘇一晉現在正值19歲,青春、活潑的年紀,被問到現在有沒有交往對象,他害羞的說:「現在沒有。」更提到初戀是在國中,之後更大膽示愛,「我的理想型是IU。」接著爆料一直覺得手機被偷看,「公司會不定期地查看手機。」媒體也詢問是否有禁愛令?蘇一晉則俏皮的回應:「雖然沒有明說,但是只要不被發現就好。」

▲蘇一晉表示國民妹妹IU是理想型。(圖/記者林柏年攝 , 2017.11.13)

除了唱歌跳舞外,蘇一晉表示未來有可能會跨足戲劇,而尺度上,他笑稱其實自己沒什麼料,「在重訓或是其他訓練時,都舉不太動,身材太過單薄。」隨後他說:「背部全裸、露股溝的話,可以。」至於正面,他害羞地表示,如果是為了藝術犧牲,有需要的話可以。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