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法官」賈吉、貝林格獲年度最佳新秀

▲Aaron Judge。(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Aaron Judge。(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本賽季大聯盟的年度最佳新秀獎今(14)日出爐,沒有太大意外的,美聯和國聯分別由洋基「法官」Aaron Judge以及道奇當家一壘手Cody Bellinger(貝林格)獲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25歲的Judge今年打出如夢似幻的處女秀,打擊三圍284 / .422 / .627、全壘打52發、114分打點,得到128分。他在得分以及全壘打以及保送(127)的項目都排名美聯第一。

Judge在今年就獲選為美聯明星隊成員,並且還贏得了全壘打大賽冠軍的殊榮,並且在季末也獲得銀棒獎的肯定,也是美聯MVP的有利競爭人選。

此外,他還是自從1996年「洋基隊長」Derek Jeter以來,首位獲得年度最佳新秀的洋基球員,可說是一登場就不同凡響。

而國聯方面,在世界大賽有精彩表現的Bellinger則是技壓群雄、無爭議的抱走國聯最佳新秀獎,他今年打擊三圍為267 / .352 / .581,有39發全壘打、97分打點、87分得分。

道奇連續兩年都有新人獲得此獎,去年是由Corey Seager得到此榮譽,事實上道奇曾經在1992-96年間連續5年獲得此獎,當時獲獎的球員依序為:Eric Karros、Mike Piazza、Raul Mondesi、Hideo Nomo、Todd Hollandsworth。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