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不認復合說 原因曝光

▲林志玲公開承認三段情。(圖/翻攝自臉書 , 2017.11.13)
▲林志玲公開承認三段情。(圖/翻攝自臉書 , 2017.11.13)

娛樂中心報導

林志玲與言承旭情牽15年,日前兩人被媒體直擊密會於馬來西亞吉隆坡,外界普遍認為兩人戀情已經大復活,甚至還傳她已經悄悄訂製婚紗,不過女方至今仍未點頭承認。而即使她昨天晚上發布聲明,強調「大家熱心的代替回應都不能代表姐姐的想法」,但仍有媒體報導她密友「又」出面說話,指林志玲目前還在「重新認識對方」的狀況中,2人還稱算不上復合,因此女方才不想多說,不想把話說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志玲與言承旭分手11年,這段長時間的分離,即使都牽掛著彼此,但42歲的林志玲仍是相當謹慎,因為想婚喜歡小朋友的她,知道這一點頭可能就是要牽手一輩子了,加上全球華人都高度關切兩人戀情,更讓她對言承旭更是小心翼翼,希望給彼此更多時間相處。密友表示林志玲曾說過「要嫁一定是嫁給愛情」,這也是林志玲尋尋覓覓、單身已久的重大原因,至於傳言等她很久的「馬桶小開」邱士楷,則已經宣告正式出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