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科大心願樹送愛家扶12年 擴愛大馬畫下新的里程碑

▲環球科大校長陳益興(右5)、董事長許淑敏\\(右6\\)與嘉賓共同出席。(圖/環球科大提供 , 2017.11.14)
▲環球科大校長陳益興(右5)、董事長許淑敏\\(右6\\)與嘉賓共同出席。(圖/環球科大提供 , 2017.11.14)

李佩昕、蘇榮泉/雲林縣報導

「代替耶誕老人送禮物」環球科技大學附設幼兒園的耶誕心願樹活動已持續12年,從第1年募集500份禮物送給縣境內家扶兒開始,每年將愛心不斷擴大。今(106)年目標募集2,000份禮物,除贈送雲林、台東及澎湖家扶兒外,也首度推向國際,前進馬來西亞,讓當地孩童同感耶誕喜悅,也讓環球心願樹活動邁向新的里程碑。今(14日)天校方舉辦心願樹點燈儀式,廣邀各界認養兒童心願卡。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執行長韋明淑(右3)與幼保系同學呼籲各界獻愛心。(圖/環球科大提供 , 2017.11.14.)

環球科大董事長許淑敏與校長陳益興等人,一起為心願樹「心心相扣環愛全球」點燈活動拉開序幕,神秘來賓是現在最夯的智慧機器人Zenbo所扮演的耶誕老公公;Zenbo與環球科大董事長許淑敏展開逗趣對話,說要成為家扶兒實現耶誕心願的第1位耶誕老人,分送愛心禮物。

馬來西亞樂樂讀書中心院長蘇麗瑩,專程飛來台灣出席。她表示,105年看到環球耶誕心願樹時,就希望也能加入,「今年願望真的實現了」,耶誕心願活動吸引當地華僑熱烈響應。

▲環球科大附設幼兒園小朋友為活動載歌載舞。(圖/環球科大提供 , 2017.11.14)

環球科大附設幼兒園執行長韋明淑是心願樹最大推手,回想起這12年,從第1年決定要舉辦心願樹活動時,由於沒有知名度,為了取得捐贈者的信任,要做很多的拜訪和說服,告訴自己無論如何要咬緊牙根把活動辦到最好,也感謝各界的支持。

「12年的堅持不容易,而且已經堅持12年了,今年應該要有更大的突破吧!」韋明淑表示,因為有這樣的想法,校方也支持這份信念,所以今年把愛往外擴大到馬來西亞,為馬國的小朋友準備50份禮物。韋執行長邀請社會各界一起來充當耶誕老人,捐贈禮物給家扶兒實現心願。

▲環球心願樹夜景璀璨繽紛。(圖/環球科大提供 , 2017.11.14)

環球心願卡是家扶孩童親自寫的禮物清單,一張卡一個心願,包括有文具、衣服、鞋子、書包或民生物品等,即日起至12月2日,歡迎向環球科大附設幼兒園認養心願樹。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