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響尾蛇戰績大翻轉 教頭奪最佳教練

▲響尾蛇教頭Torey Lovullo。(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響尾蛇教頭Torey Lovullo。(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大聯盟今(15)日公布年度最佳總教練的人選,國聯是由響尾蛇總教練Torey Lovullo技壓群雄拿下此獎,他本季帶領響尾蛇打進季後賽,例行賽成績也大躍進,最終也獲得聯盟官方的肯定,在帶兵第一年就獲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響尾蛇在2016年賽季只拿下69勝93負,戰績十分慘澹,也導致當時的教頭Chip Hale被球團給「炒魷魚」。今年由Lovullo接手後,他成功打出一番新氣象,戰績和去年相比是「大翻轉」的93勝69負,也成功殺進到十月的季後賽。

現年52歲的Lovullo,是響尾蛇隊史第3位獲得該獎項的總教練,此前Kirk Gibson和Bob Melvin分別曾在2011年和2007年贏得該獎項。

另外,他本次票選獲得18張第一的選票,領先其他競爭者一頭,第2名的則是今年帶隊打進世界大賽的道奇總教練Dave Roberts,洛磯隊總教練Bud Black則排名第3。

而美聯方面,則由雙城總教練Paul Molitor獲此殊榮,去年雙城總共輸了103場比賽,而今年在Molitor的執教下,他們打出85勝77負的好成績,可說是「鹹魚大翻身」。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