玲旭戀重燃愛火 3大關鍵曝光

▲言承旭(左)認了復合林志玲。(合成圖,2017.11.12)
▲言承旭(左)認了復合林志玲。(合成圖,2017.11.12)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言承旭與林志玲情牽15年,不少人好奇為何王子與公主步上紅毯這條路如此遙遠,言承旭自小家境貧困、父親早逝,讓他變得好強不服輸、但其實私下又頗為自卑,兩人交往期間常常為小事爭吵,但隨著年紀漸長,言承旭逐漸成熟穩重,加上他媽媽多次表達想抱孫的心願,兩人復合才有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壹週刊》報導,林志玲當年墜馬時,趕到現場的言承旭第一時間不是獻上安慰,而是責怪對方沒照顧好自己,讓女方很傷心,又加上自卑感作祟,讓他的感情路一路走來始終坎坷。不過如今的他早已不是當年的年輕小伙子,反而變得溫和也懂得體諒人,據稱他很羨慕周杰倫,渴望能和他一樣在理想年紀結婚,而這個時候,「對的人」又重新出現,舊愛又再變成新歡。

除此之外,週刊指出言承旭媽媽曾透露林志玲已經42歲,「要結婚就要快,不然生小孩不容易」,而據媒體報導,林母吳慈美也樂見兩人復合,也因此在雙方父母都支持狀況下,兩人的好事不遠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