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銷台灣咖啡節 雲林縣府團隊赴台中打廣告

▲雲林縣府行銷台灣咖啡節,專程移師台中打廣告搶商機。(圖/記者金武鳳攝 , 2017.11.15)
▲雲林縣府行銷台灣咖啡節,專程移師台中打廣告搶商機。(圖/記者金武鳳攝 , 2017.11.15)

記者金武鳳/台中報導

雲林縣一年一度「台灣咖啡節」,即將於25日起在古坑鄉綠色隧道及華山地區登場。為行銷雲林咖啡等農特產品,雲林縣政府團隊今(15)日專程北上台中舉辦「幸福咖啡鄉,野餐食采趣」記者會打廣告。縣府秘書長黃玉霜表示,歡迎台中民眾逗陣到雲林品嘗最香醇的咖啡,還有品質一級棒的農特產品;黃玉霜說「呷安全,找雲林」就沒錯。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天在台中長榮桂冠酒店舉行「幸福咖啡鄉‧野餐食采趣」記者會,邀請冠軍咖啡職人戴圳明帶領新世代小小咖啡師現場展演,小小孩子架式十足的烹調咖啡,引來喝采連連,也拉開2017古坑咖啡節的新世代傳承與創新活動序幕。

▲雲林是咖啡的故鄉,為了傳承,很多小朋友從小學習咖啡專業,是另一特色。(圖/金武鳳攝 , 2017.11.15)

2017台灣咖啡節區分二大主題,其一「我的咖啡食采」於25日上午10時,在古坑鄉華山咖啡大街登場,邀請古坑鄉內咖啡農及莊園共同參與,展現在地咖啡相關食采及地方產業特色,內容包括創意裝置藝術、咖啡烘豆大賽、咖啡大街食采饗宴、咖啡食采櫥窗、咖啡小旅行、古坑咖啡暨茶微電影徵選等,引領民眾更深入認識古坑。

咖啡節系列活動另一主題「幸福咖啡鄉‧野餐樂遊趣」,將於12月2日上午10點在古坑綠色隧道正式展開,運用創意與體驗串聯規劃「聽音樂,野餐樂遊趣」、「品咖啡故事館」、「古坑品食采,在地美食免費嚐」、「古坑好玩咖,DIY體驗區」,四大咖啡主題區,並邀請型男大主廚王輔立來到古坑,運用雲林在地食材展現在地風味,邀請大家一起來古坑品咖啡、聽音樂,逛市集。

雲林縣府秘書長黃玉霜打廣告,大力行銷雲林的咖啡節外,也歡迎全省各地民眾逗陣到雲林玩。她強調,雲林農特產品特別多,由於縣府十分重視食安,所以要「呷安全,找雲林」準沒錯。

▲位於雲林的劍湖山世界也共襄盛舉,推出出示觀光護照或電子書,二人同行一人免費。(圖/記者金武鳳攝 , 2017.11.15)

配合2017台灣咖啡節,主辦單位推出「咖啡尋景打卡送咖啡杯」、「闖關集章」活動,將贈送精美限量小禮。此外,劍湖山世界也祭出「出示觀光護照或電子書,兩人同行一人免費」大優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