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惠妹刪光臉書真相曝光 陳鎮川認了是因為...

▲張惠妹為新專輯沈澱。(圖/翻攝自臉書,2017.11.16)
▲張惠妹為新專輯沈澱。(圖/翻攝自臉書,2017.11.16)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天后張惠妹今(16)日凌晨將臉書、IG貼文照片全刪光,引起歌迷一陣驚慌,雖然有人認為阿妹是仿效泰勒絲,在推出新專輯前所刻意製造的噱頭,但仍無法讓歌迷安心。對此經紀人陳振鎮川證實,張惠妹將貼文全數刪光與新專輯有關,但實際情形等到明天12點,就能知道阿妹為何需要這麼「安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蘋果日報》報導,陳鎮川透露明天中午阿妹的新專輯訊息開始曝光,她希望能從這三年色彩強烈的巡演中,回歸到一個純粹歌手的身分,所以選擇她最擅長的「消失」,來使自己回到原點。陳振川表示阿妹最後讓社群媒體徹底安靜36小時,是為了讓故事說得更透徹,明天中午12點謎底就會揭曉了。

▲張惠妹刪光臉書、IG貼文。(圖/翻攝自張惠妹臉書 , 2017.07.0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