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5年來首次 沒人行使自由球員權利

▲黃浩然。(圖/NOWnews資料照)
▲黃浩然。(圖/NOWnews資料照)

記者張育嘉/台北報導

中華職棒今(16)日仍沒有接到球團向聯盟提出自由球員通知,也就是今年沒人行使自由球員權利,是中職近5年來首次。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年球季結束後,聯盟於6日公布自由球員名單,球員需在7個工作日內向球團提出申請,球團最晚需要在截止日隔天(16日)向聯盟提出,不過截至今天4點,聯盟仍沒有收到有人行使自由球員的通知。

今年自由球員共有Lamigo桃猿鍾承祐、詹智堯、林智平、黃浩然、林英傑;中信兄弟陳江和、周思齊、張正偉;統一獅隊林岳平、潘威倫、高國慶、劉芙豪、潘武雄以及富邦悍將林益全、蔡明晉。

不過詹智堯、周思齊、潘武雄、林益全目前仍在合約內,而張正偉則是已被球團釋出,成為自由契約球員。從2013年開始到去年,每年都有球員行使自由球員權利,不過僅有林智勝、鄭達鴻成功轉隊,今年是近5年來首度沒有人行使自由球員權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