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冠賽中職聯隊不敵日 無緣晉級決賽

中央社 運動 / NOWnews
中央社 運動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東京18日電)亞洲職棒冠軍爭霸賽,中職聯隊先發投手林政賢今天比賽表現不差,朱育賢9局開轟,但中職聯隊打線吞下15K,日本隊終場以8比2拿下勝利,中職聯隊無緣晉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職聯隊先發投手林政賢首場成棒國際賽,表現其實不差,投4.2局被敲5支安打,投出2次三振;2局被日本隊外崎修汰敲出陽春砲,5局接連被敲安打再掉兩分,5局沒有投完、提前退場。

林政賢表示:「面對這麼強的隊伍,我盡自己最大的能力,不過整體而言還有進步空間,其中第2、5兩局都有失投,2局的全壘打是想吊高球,結果投得太甜,5局兩好球後急著想解決打者,也投得太甜」,所以失分。

中職聯隊受制於日本隊先發投手今永昇太,前5局打完就吞下12次三振,僅敲出2支安打,4局一度攻占一、三壘,但缺適時一擊,沒能拿下分數,中職聯隊直到9局靠著朱育賢陽春砲拿下第一分,陳子豪二壘打,范國宸獲得觸身球保送,林祐樂安打、攻占滿壘,陳傑憲滿壘時選到保送,擠回中職聯隊第二分。

中職聯隊打擊戰力原本是教練團最有信心的部分,但此次比賽發揮不如預期,兩場比賽僅拿2分、總計吞下26次三振。

兩隊5局打完,日本隊3比0領先,7局日本隊再啟攻勢,單局靠著4次保送、兩支安打,多添3分保險分,日本隊8、9兩局再各拿1分,中職聯隊9局追分不及、吞下敗仗;明天決賽將由日本隊與南韓隊交手。1061118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