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女友對外宣布懷孕消息 孫國豪說話了

▲孫國豪談女友懷孕。(圖/中天提供 , 2017.11.20)
▲孫國豪談女友懷孕。(圖/中天提供 , 2017.11.20)

記者吳維書/台北報導

藝人孫國豪今(20)日參加節目《金牌大健諜》,受訪時,對於網紅女友楊泊霓14日在臉書宣布懷孕7個月的事情,他表示,「我覺得她比較想分享這份喜悅給大家。」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孫國豪透露,「我覺得是她比較想分享這份喜悅給大家,她可能也不曉得,PO個臉書,結果媒體朋友看到,新聞出來,她也嚇一跳。」記者又詢問女方是否有事先告知,他回答「有」,令人好奇,如果女方沒有先公開懷孕喜訊,他會選擇對外公布嗎?關於這一點,他坦言,「我覺得自然,時機對的時候,我一定會講的,對,你們大家也知道,我一直以來,私生活部分,家務事我還蠻……不會特別去曬恩愛啦,之前都是不小心被拍到。」

▲孫國豪會與女友定下來,是有原因的。(圖/中天提供 , 2017.11.20)

一聽到女方懷孕的感覺,他坦言,「當然驚訝,覺得是老天爺給的小小意外吧,我覺得反正現在就是母女的平安跟健康最重要,現在肚子大也不適合辦婚禮,所以就等小朋友出來之後,然後再來安排,預產期應該是明年二月分,剛好過年期間。」至於老爸「一代小生」秦漢的反應,「你也知道他(秦漢)很低調的啦,他也不太過問這些。對啊,那他也有年紀了嘛,成年人就是尊重我們自己的一些決定啦,他覺得不管男生女生,健康最重要。」

孫國豪透露願意為女友定下來的原因,「你知道嘛,男生嘛,本來就比較不急,男生跟女生的想法跟觀念會有比較不一樣的地方。我們是朋友介紹的,相處很輕鬆自在,互相沒有給對方太多約束,你知道我射手座,你越不約束我的話,我就會好啦,都好啦,其實很好搞的啦,很簡單。」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