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顏值最高耽美台劇 「深藍F4」勾住腐女心

▲《深藍與月光》主要演員林柏叡(左起)、王庭勻、陳彥名、黃庭軒。(圖/記者林柏年攝 , 2017.11.21)
▲《深藍與月光》主要演員林柏叡(左起)、王庭勻、陳彥名、黃庭軒。(圖/記者林柏年攝 , 2017.11.21)

記者吳維書/台北報導

酷瞧原創戲劇《深藍與月光》由金鐘編劇吳洛纓力作,《著魔》導演 Adiamond Lee 執導,小鮮肉王庭勻、黃庭軒、林柏叡以及本屆金馬先生陳彥名、酷瞧新人詹雅涵主演,其中激情預告釋出,四人的家人都直呼不敢看,林柏叡的媽媽還害羞地摀住眼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庭勻和林柏叡兩男在床上翻雲覆雨,從兩片薄唇親到床尾,連胸前兩點都不放過,情感卻不如肢體動作,早已貌合神離。王庭勻在泳池畔遇見陳彥名,一見鍾情在更衣室失控狂吻,黃庭軒則在第二集以人體模特身分登場,用開朗的暖男特質,融化陳彥名封閉已久的心。

▲《深藍與月光》主要演員黃庭軒、詹雅涵。(圖/記者林柏年攝 , 2017.11.21)

王庭勻、陳彥名、黃庭軒、林柏叡以及詹雅涵在讀本時,第一次聽到導演Adiamond Lee解析每一個角色的全貌,王庭勻說,「因身形較瘦且白淨,原本以為會接到比較陰柔類的角色,沒想到卻接到霸氣行銷總監一角。」外型陽剛的林柏叡則恰恰相反,聽到導演跟他說要演「受」時,雖然有點錯愕,但回想起與王庭勻在戲中歡愉的過程,覺得挺美好的。被記者詢問如果過程中「有反應」呢?林柏叡大方表示,「那就抬頭挺胸吧。」

這是五人第一次參與電視劇演出,難掩緊張心情,王庭勻、陳彥名、黃庭軒、林柏叡將有一段糾葛的男男戀。王庭勻人生第一場戲就是床戲,雖然前面做了很多心理準備,但上陣時腦筋卻一片空白,他笑說,「什麼都別想,就做吧。」當時正逢七月酷暑,悶熱的天氣,讓他汗如雨下,他與林柏叡兩人互舔對方不少汗。如此激情演出,「該用力時用力、該停頓時輕撫輕吻」,導演Adiamond Lee誇他床戲演得好。

▲《深藍與月光》主要演員陳彥名、王可元。(圖/記者林柏年攝 , 2017.11.21)

王庭勻和陳彥名算是在戲中接觸最多的兩位,在夏天拍床戲,因為要收音的關係,不能開冷氣,所以得一邊親男生的肉體,一邊親汗,四人打趣說是一場「濕身秀」,黃庭軒也因此得到心得,男生在親吻前一定要把鬍渣刮乾淨,才不會造成對方在親吻時被鬍渣磨蹭,造成不舒服。酷瞧原創戲劇《深藍與月光》每周二、三晚上十點播出,今(21)日播出第一集,22日播出第二集。YahooTV、ChocoTV、LineTV跨平台同步跟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