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與《格雷》女星的時尚之道

▲蔡依林的時尚之道。(圖/GUCCI提供 , 2017.11.23)
▲蔡依林的時尚之道。(圖/GUCCI提供 , 2017.11.23)

記者吳維書/綜合報導

天后蔡依林近日以Ophidia系列包款搶先現身,搶眼的黃黑兩色搭配,搭配設計簡潔但相當搶眼的包,看起來充滿巨星氣勢。非常湊巧的,好萊塢女星達珂塔強生(Dakota Johnson)也在活動上,選擇同系列包款,令人好奇這系列包款有何魅力,讓兩個天后都鍾情於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Gucci 2018早春回到品牌發源地舉辦早春時裝秀,象徵自1921年創立首家專賣店以來,拓展品牌版圖旅程的榮耀回歸,這場回歸同時也帶來別具意義的包款系列Ophidia。Ophidia系列包款設計靈感來自珍貴的Gucci歷史館藏,創意總監Alessandro Michele以創舊思維從品牌歷史旅程中擷取出雋永而美好的片段,將熟悉的輪廓重現在當代世人眼前。

▲達珂塔強生演活許多角色。(圖/GUCCI提供 , 2017.11.23)

經典雙G Logo在此系列被大量運用,為Gucci創辦人Guccio Gucci姓名縮寫所設計而成,是品牌的靈魂與創始精神。創意總監Alessandro Michele曾說,「我喜歡Gucci的Logo,那個標誌給予品牌力量。」這樣的理念也落實於設計,不斷以當代手法賦予Logo嶄新面貌及時代意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