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扁勉5字勸進 柯文哲:他一定很愛看雍正王朝

▲台北市長柯文哲出席「2017台北電商跨境論壇」。(圖/北市府提供)
▲台北市長柯文哲出席「2017台北電商跨境論壇」。(圖/北市府提供)

記者林仕祥/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近日請副市長陳景峻南下替他向前總統陳水扁致意,沒想到陳水扁託陳景峻帶回「不爭就是爭」5字勸進,柯文哲今(24)日表示,「阿扁一定很愛看《雍正王朝》」;此外,柯文哲還說自己是外科醫生出身,耐力絕對比得上立院「站神」蔣萬安,可以站十幾個鐘頭沒問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柯文哲9月底在政論節目中,脫口說出「阿扁那個病,他不用裝,他真的病了。他一開始是裝的,後來就變成真的病了」,引發熱議。有記者詢問柯文哲,這次請陳景峻南下是為了替他向陳水扁道歉嗎?

柯文哲表示,自己如果有時間去高雄,通常都會找阿扁,但現在實在是太忙了,沒時間南下,剛好陳景峻要去高雄,才拜託陳景峻替他跟阿扁致意一下。

至於阿扁託話勸進一事,柯文哲時表示,陳水扁一定很喜歡看《雍正王朝》,坦言知道「不爭就是爭」這句話,「記得那是是雍正王朝的一句話」。記者追問柯是否真的要更上層樓?柯文哲苦笑道,這一題可不可以不要回答。

此外,也有人針對立院「站神」蔣萬安一人在立院講了2小時,詢問柯文哲對此事的看法,以及耐力有沒有站神強?柯文哲回應,立法院還是要建立一個比較合理的討論機制,不然有時候看起來像羅馬競技場,還強調自己是外科醫師出身,站十幾個鐘頭沒問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