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庫搶案主嫌母悲泣 鄰居嘆:他都開賓士回老家

▲新竹市合作金庫竹塹分行槍擊搶案,潘姓嫌犯24日下午先搶奪一部廂型車後駕車到銀行前,隨即持槍衝進銀行大罵髒話、高喊搶劫。(翻攝畫面)中央社記者魯鋼駿傳真106年11月24日
▲新竹市合作金庫竹塹分行槍擊搶案,潘姓嫌犯24日下午先搶奪一部廂型車後駕車到銀行前,隨即持槍衝進銀行大罵髒話、高喊搶劫。(翻攝畫面)中央社記者魯鋼駿傳真106年11月24日

社會中心/新竹報導

昨(24)日下午2時許,新竹市東門街合作金庫遭到搶劫傳出槍響,一名50歲賴姓行員無辜中彈後無生命跡象,雖緊急送醫急救,最後仍不治身亡。39歲的潘姓歹徒在開槍後躲藏於300公尺外的社區大廈樓梯間,警方進行圍捕,最後潘姓歹徒卻在2樓樓梯間以電線繞頸上吊身亡。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消息傳回潘男的彰化老家,親戚都傷心欲絕,且不敢置信,潘媽媽難過表示,兒子假釋期滿不久,竟又犯下如此重大的案件。附近鄰居也指出,潘男鮮少返家,不過每次回家都開著名貴的賓士車輛,且時常換新車,當時就覺得案情並不單純。

此外潘男的母親提到,兒子結交損友誤入歧途,無法接受家中心愛的老么,竟會犯下如此滔天大錯。幾天前兒子才開口向她借了2萬元,前一晚夢見兒子出事,心裡一直感到忐忑不安,不料隔天竟真的出事了。

潘男時常在臉書分享健身的照片,給人陽光的印象,且時常寫下許多正面語句,日前他才說「前陣子是想沉澱一下,每天還是老樣子,保持運動的習慣。自己冷靜回想過去的時間,做過的事、經歷過的事,不能每件事都稱心如意,但從不如意的事中,如果能學習到怎樣做的更好、更完美,那也不是一件壞事!為自己加油!」

警方指出,潘男曾有強盜、槍砲、毒品等多項前科,入獄服刑至前年10月才獲假釋,不料今年4月假釋期滿,竟又再度犯下如此重大的案件,令人不勝唏噓。

▲新竹市合作金庫竹塹分行槍擊搶案,竹市警察局第二分局分局長劉文雄指出,潘姓嫌犯24日下午先搶奪一輛紅色廂型車,隨後駕車前往分行,持槍闖入行搶。中央社記者魯鋼駿攝106年11月24日

▲新竹市合作金庫竹塹分行24日發生槍擊搶案,50歲行員賴偉達不幸中彈身亡,他的伯母(圖)聞訊難掩不捨,淚流不止。中央社記者管瑞平攝106年11月24日

【 NOWnews 今日新聞 】 提醒您:

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

透過守門123步驟-1問2應3轉介,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

※ 安心專線:1925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