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甩立委要求 馮世寬連二日赴新竹基地力挺國軍

▲國防部長馮世寬24日與飛行員逐一握手,鼓勵25日新竹基地開放將最好的一面呈現在民眾眼前。(圖/國防部提供)
▲國防部長馮世寬24日與飛行員逐一握手,鼓勵25日新竹基地開放將最好的一面呈現在民眾眼前。(圖/國防部提供)

記者呂烱昌/台北報導

國防部長馮世寬繼24日晚間前往空軍新竹基地為飛行員加油打氣,今(25)日上午再度赴新竹基地營區開放活動,力挺國軍,並與民眾親切互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空軍新竹基地25日舉辦營區開放活動,由於新竹基地499聯隊7日晚間一架幻象2000戰機在北部外海訓練時失聯,飛官何子雨上尉仍下落不明。國民黨立委呂玉玲22日在立院外交及國防委員會質詢時表示,飛行員還沒找到,這時候舉辦基地開放活動,讓失蹤飛官的家屬情何以堪,呂玉玲要求新竹基地的開放活動能夠延期。

空軍參謀長鄭榮豐在立院回應立委表示,25日的新竹基地開放活動是已經排定的行程,為今年最後一場營區開放,而且空軍每天都有跟飛官家屬報告搜救進度。

國防部長馮世寬24日晚間前往空軍新竹基地,代表總統蔡英文與基地內全體飛行員座談,並要求空、地勤官兵注重飛安,並勉勵全體人員一起集氣,為失聯的幻象機飛官何子雨上尉祈福。

儘管天氣濕冷,馮世寬25日一早仍前往新竹營區開放活動會場,與前來擺設活動攤位的廠商、民眾親切互動,感謝民眾以實際行動為空軍加油。

▲儘管天氣濕冷,空軍新竹基地25日一早營區開放活動會場仍湧進大批人潮,民眾不畏天候濕冷為所有官兵加油。(圖/軍聞社提供 )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