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生明盃/胡智為替少棒開球 盼成為正面典範

▲胡智為\\(右\\)替第五屆徐生明少棒賽開球和師母謝榮瑤合影。(圖/鍾東穎攝 , 2017.11.26)
▲胡智為\\(右\\)替第五屆徐生明少棒賽開球和師母謝榮瑤合影。(圖/鍾東穎攝 , 2017.11.26)

記者鍾東穎/高雄報導

徐生明少棒賽今(26)日繼續在高雄各球場開打,大聯盟球員胡智為替今天在美濃國中的比賽擔任開球嘉賓,就算沒暖身就上場投球,依舊漂亮的將球送進小捕手手套裡,賽後也在場邊勉勵小球員,他說「希望自己能成為小選手的正面的典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胡智為回國後行程滿檔,自律的他表示,什麼時間做什麼事,時間要安排好。而就算是休賽期間他也依舊早起,他表示,「今天早上六點就起床,生理時鐘固定了會自然醒來。」

胡智為也透露平時休閒運動最愛打高爾夫,還誇讚美國隊友球技十分高超,自己則有待加強,笑說「隊友早就打完在旁邊悠閒的滑手機等我。」平時除了高爾夫胡智為也會嘗試其他運動,不過球團特別禁止開飛機和滑雪。

胡智為接下來預計還會參加2個活動,都是與基層棒球相關,今天能為少棒賽開球他也表示很高興,「小球員開心打棒球最重要,也希望帶給小球員正面的影響,做好自己成為小球員的典範。」

已連續2年都提早回去準備春訓的胡智為表示,12月15日就要啟程回美國,展望明年胡智為首先希望能保持健康投下去,並要努力擠進25人名單,對於先發或是後援角色沒有過多想法,「先站上去最重要。」

▲胡智為替第五屆徐生明少棒賽開球。(圖/鍾東穎攝 , 2017.11.26)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