捨棄高薪回鄉創業 陳畊翰自創加運包子

▲藏身北港巷弄內,5星級的包子及水餃。(圖/記者洪佳伶攝 , 2017.11.27)
▲藏身北港巷弄內,5星級的包子及水餃。(圖/記者洪佳伶攝 , 2017.11.27)

記者洪佳伶/雲林報導

北港好住背包客棧藏身市區小巷,鬧中取靜。民宿負責人陳畊翰,為了感恩媽祖婆的保佑,特別推出加運的包子,讓來北港遊玩吃美食的人,也可以吃到都市裡5星級飯店的包子及水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主廚陳畊翰回鄉創業,自創加運包子店。(圖/記者洪佳伶攝 , 2017.11.27)

曾在知名的大飯店擔任主廚的陳畊翰表示旅外打拼多年後,想要回來雲林家鄉安居樂業的想法也一直存在著,終於時機成熟,與妻兒回來故鄉北港創業,他說在媽祖的庇佑下有吃有出運,吃飽有力氣工作去創造自已的運氣,造就了加運包子的誕生。

▲滿滿的小蒸籠。(圖/記者洪佳伶攝 , 2017.11.27)

陳畊翰不藏私的分享加運包子好吃的秘訣,從食材嚴選新鮮在地的雲林快樂豬後腿肉為主要內餡食材,就像是在傳遞在地、傳統的精神,考量現在人吃的精緻,所以包子的外觀尺吋也改小一點,但每一顆口感都紮實又飽滿。中國醫藥大學的學生也來嘗鮮,陳同學說包子一口咬下去,香Q帶勁,內餡飽滿厚實,豐富的肉汁帶著膠質感,在嘴裡瞬間爆發出來。

▲每一顆口感都紮實又飽滿。(圖/記者洪佳伶攝 , 2017.11.27)

店內除了加運包子,還有超好吃的蝦子水餃,用料十分札紮實,內餡以多工的燒賣手法製作,搭配特調的醬汁與酸辣湯,風味十足。下回來北港除了拜拜外,也可以嚐試在地的巷弄美食。

▲燒賣手法製作的蝦子水餃,用料十分札紮實。(圖/記者洪佳伶攝 , 2017.11.27)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