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聯盟/日職西軍單場6失誤 歐美聯隊搶下首勝

▲日職西軍單場出現6次失誤,讓歐美聯隊輕鬆獲勝。Matthew Dean則獲得單場MVP。(圖/聯盟提供)
▲日職西軍單場出現6次失誤,讓歐美聯隊輕鬆獲勝。Matthew Dean則獲得單場MVP。(圖/聯盟提供)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冬季聯盟27日的比賽,首場由歐美聯隊對上日職西軍,而在日職西軍全場發生6次要命失誤的情況下,歐美聯隊把握住機會敲出14支安打,終場以12:4大勝對手,取得本季冬盟的首勝,而西軍則吞下第2敗,戰績目前排名墊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2局上,歐美聯隊第4棒查非斯擊出投手前滾地球,但投手接球傳一壘卻發生失誤,讓打者上到二壘,也開啟了對手該局的進攻。之後羅莎和魯威爾林接連敲出二壘安打、敲回2分,之後日職西軍三壘手黒瀬健太傳本壘時又發生失誤,讓壘上跑者回本壘得分,歐聯該局打進3分。

7局上,日職西軍更換投手為鈴木優,但他控球不穩,被對手連續安打,又投出保送,加上隊友守備不幫忙,一下子掉了4分。之後在一二壘有人時,歐聯第5棒迪恩轟出中外野方向全壘打,讓他們此時分數拉開到10:0領先。

下一個半局日職西軍展開反擊,首棒九鬼隆平敲出二壘安打,之後鈴木將平跑出內野安打,川瀬晃敲出2分打點二壘安打,黒瀬健太的安打打回球隊的第3分。

但是剛剛打破無得分的尷尬局面,西軍的守備又「出包」,本尼迪多和羅德里格斯連續兩個游擊方向的滾地球都造成對方野手的失誤,最終也讓他們付出代價,單局又丟了2分,歐聯終場就以12:4取得勝利。

歐美聯隊先發Gabriel Perez(普瑞茲)主投五局未失分,摘下此役勝投。另外迪恩(Matthew Dean)則以5打數3安打3打點,包括一發3分砲獲得單場MVP。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