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匯市─美元上漲 歐元自1.20美元目標回檔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美國公布 10 月新屋銷售較預期強勁,美元週一削減跌幅。聯準會 (Fed) 官員 Kaplan 的談話,使得投資人再度注意 Fed 的 12 月政策會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因對德國的經濟樂觀,且其政治僵局可望結束,歐元上漲,接近 1.20 美元心理關卡。但隨後削減漲幅,回檔走低。

美元指數上漲 0.1% 至 92.896,一反早場的跌勢。

歐元下跌至 1.1902 美元。上週五,歐元突破 1.19 美元,為自 9 月以來首度突破該關卡。

今日稍早,美元兌日元下跌至二個月新低點。最近交易中,美元下跌至 111.08 日元,上週五尾盤報 111.57。

美元開盤走勢錯綜。其後,美國公布新屋銷售數據強勁,達拉斯 Fed 銀行總裁 Kaplan 表示支持短期內升息,美元因而上漲。

分析師說,Kaplan 的談話並未讓美元反轉,美元今日上漲是因投資人調整倉位。

週四,參院將針對稅改法案進行投票。週二,Fed 提名人鮑威爾將進行任命聽證會。週三與週四,美國將公布 GDP 與通貨膨脹數據。

歐元投資人焦點仍在德國政局,社會民主黨已同意與其他黨談判,這意味可能無需提前大選。

但社民黨官員說,這並不意味他們準備與梅克爾的基民黨組成大聯合政府。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