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L/世界盃震撼教育 黃鎮立馬歸隊

▲黃鎮繳出個人國際賽代表作。(圖/籃協提供)
▲黃鎮繳出個人國際賽代表作。(圖/籃協提供)

記者吳政紘/新北報導

才剛結束世界盃資格賽中華隊比賽,達欣工程黃鎮就馬上投入球隊訓練,他雖然在熱身賽並未上場,但他歸心似箭,就是希望幫達欣衛冕冠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鎮表示:「覺得就是防守判斷能力就是要更好,畢竟國際賽小細節就會差很多,所以就是要靠溝通。」對於自己表現,他認為還好。

常有人拿他跟「男模」呂政儒相比,黃鎮則說:「我想成為唯一的自己。」

而今年達欣在周儀翔離開後,整體戰力下滑,黃鎮則說:「其實我覺得還好,就是要去調適把這個洞補起來,就是正常發揮,希望夠讓球隊活起來。」

今年達欣在暑假打了不少盃賽,包括中國大陸的亞冠賽,黃鎮認為就吸取經驗來說,學到不少。

不過為了要站穩未來先發位置,他說:「還是要繼續苦練,每隔人不是只想當綠葉,而是希望成為那一朵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