擴大「中保無限家生活館」布局 中保明年增設9家分店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中保 (9917-TW) 正加速充實該公司在大台北地區已開出的「中保無限家生活館」的社區服務內容,「中保無限家生活館」在台北市東湖開出第 15 家分店後,目前只有兩店單店尚未跨越損益兩平點,而依中保的最新規劃,明年將對再增設 9 家分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目前整體「中保無限家生活館」的每月營收已達 800 萬元,整體並呈現獲利同時,中保計畫將相關服務延伸至大台北地區以外。

中餘主管指出,中保連同「中保無限家生活館」加上該公司的「棧」餐飲,目前在台北市及新北市共已開設 17 家連鎖店,預計明年「中保無限家生活館」將再增設 9 家分店。

中保今年前 3 季財報營收為 96.89 億元,毛利率 36%,稅後純益 17.94 億元,每股純益為 4.07 元。

依照中保發布的今年全年財測,預估稅後純益 25.63 億元,每股純益 5.75 元,若順利達陣,獲利將創歷史新高,該公司在業務面將以快速擴充「中保無限+智慧居家系統」用戶數,以及社區門市數為推升業績成長的主軸。

中保財測預估今年營收 136.88 億元,毛利率 37.77%,營業淨利 25.8 億元,稅前盈餘 30.43 億元,稅後純益為 25.63 億元,每股純益 5.75 元。其中,營收及獲利預估都將再創新高。

中保日 K 線圖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