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持續在佛州苦練 王建民仍想再拚一年

▲王建民。(圖/黃建霖攝)
▲王建民。(圖/黃建霖攝)

記者黃建霖/台北報導

旅美好手王建民去年一整年都沒能找到東家,重新回到大聯盟戰場,對於這一路走來的心路歷程,他坦言很艱難,因為沒有一個奮鬥的目標。但儘管如此,還是希望能再拚一年看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建民再今(30)日參加棒球專業訓練營時表示,其實這一年雖然沒有球隊找他,但是他還是堅持在佛州自主訓練,因為這樣機會來才不會錯過。

不過雖然仍有鬥志,不過他卻也承認這樣的心境相當難熬,因為不知道自己的下一步要幹嘛,心情上多少會有所影響。

對於未來,王建民指出決定下一步要麼走的是自己的身體狀況,還不想給自己預設目標,先看看有沒有機會,再來考慮下一步。不過他也了解到自己已經一年沒有比賽了,需要重新適應節奏,因此可能會先從小聯盟開始。

而至於對美職以來的聯盟有沒有興趣?「建仔」表示自己年紀已經有了,去別的聯盟還要重新適應,因此目前還是傾向加入美職。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