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踐大學師生3D立體巷弄彩繪 杉林、月美社區換新衫

▲實踐大學彭鳳珠老師帶領動畫系師生54位,結合虹牌油漆、百佑營造等廠商,共同舉行杉林、月美二社區3D立體巷弄彩繪活動。(圖/記者許薰方攝 )
▲實踐大學彭鳳珠老師帶領動畫系師生54位,結合虹牌油漆、百佑營造等廠商,共同舉行杉林、月美二社區3D立體巷弄彩繪活動。(圖/記者許薰方攝 )

記者宋汝夔.許薰方/高雄報導

杉林區公所於30日上午10時,於杉林社區活動中心,由實踐大學彭鳳珠老師帶領動畫系師生54位,結合虹牌油漆、百佑營造等廠商,共同舉行杉林、月美二社區3D立體巷弄彩繪活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杉林區公所與實踐大學高雄校區,共同為杉林社區及月美社區打造3D立體「新衫」。(圖/記者宋汝夔攝)

杉林是大高雄後花園,也是瓜果故鄉,名聞遐邇的葫蘆雕刻及葵花迷宮,加上水源保護的楠梓仙溪,灌溉出如詩如畫的農村景緻。杉林區公所與實踐大學高雄校區,共同為杉林社區及月美社區打造3D立體「新衫」。



實踐大學電腦動畫學位學程師生,以杉林瓜果花卉人文等等元素,融合藝術與地景的巨幅彩繪創作,將成為杉林區新地標新亮點,只要身歷其境走入社區,就能體會超逼真的3D立體彩繪,躍然生動展現在眼前與您互動!

▲實踐大學高雄校區丁斌首副校長,也到場為杉林新亮點畫下歷史一頁。(圖/記者許薰方攝 )

此次彩繪工程所需顏料由虹牌油漆公司贊助,施作工具由百佑營造公司提供,11月30日實踐大學高雄校區丁斌首副校長,率領電腦動畫學位學程師生54人,和永記虹牌油漆公司總經理陳弘偉親臨社區共同彩繪,與杉林區公所同仁,共有百人為杉林新亮點畫下歷史一頁。

▲永記虹牌油漆公司總經理陳弘偉親臨社區共同彩繪。(圖/記者宋汝夔攝)

杉林區長鍾炳光表示,近年來,高雄地區不乏將老舊大樓、巷道彩繪後,呈現不同風貌,來活絡社區發展。杉林區也透過彩繪營造社區亮點,讓社區亮麗活潑起來,結合本地瓜果花漾題材入畫,宛如一本導覽手冊,一方面美化社區,另一方面也提升居民生活環境品質,進而幫助發展地方觀光產業。

▲鍾炳光區長表示,特別感謝實踐大學丁副校長和師生的規畫設計。(圖/記者宋汝夔攝)

鍾炳光區長特別感謝實踐大學丁副校長和師生的規劃設計,及虹牌油漆張德仁董事長、百佑營造公司洪光谷董事長贊助彩繪油漆和器具,回饋鄉里關懷社區戮力完成彩繪活動,也誠摯歡迎各地遊客前來杉林、月美兩個社區,共同體驗3D立體彩繪的奇幻旅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