舉重/舉重世錦賽 台灣「神力女超人」郭婞淳奪雙金

▲郭婞淳。(圖/林調遜攝, 2017.08.21)
▲郭婞淳。(圖/林調遜攝, 2017.08.21)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舉重世錦賽今(1)日在美國安那罕舉行,台灣女將「神力女超人」郭婞淳在女子58公斤級以抓舉105公斤、挺舉135公斤、總和240公斤,以2金1銀,在這次世錦賽豐收。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郭婞淳今年台北世大運,以抓舉107公斤、挺舉142公斤、總和249公斤摘金,還打破世界紀錄令台灣瘋狂。

而他今天抓舉開把就來到99公斤輕鬆過關,里約奧運金牌奧運金牌泰國蘇干雅則是不變,兩人試舉102公斤也都沒問題,關鍵在105公斤,先成功試舉者排名較高勝,郭婞淳拿下銀牌。

挺舉郭婞淳挑戰世錦賽生涯最佳成績,她開把126公斤就超越其他對手,不管是挺舉、總和都已經篤定金牌。

此外,他第2次試舉131公斤、第3次135公斤都過關,最後就以總和240公斤,2金1銀作收。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