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虐死4歲女童出殯 「想再給阿媽抱」遺體竟流淚

▲被母親同居人虐打致死的4歲女童近日已出殯。(圖/翻攝自臉書)
▲被母親同居人虐打致死的4歲女童近日已出殯。(圖/翻攝自臉書)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一名4歲邱姓女童,遭母親的莊姓男同居人虐打致死,全身遍布新舊傷痕,右膝甚至被打到部分白骨露出,令人相當心疼。女童的後事由華民國兒童權益促進協會理事長王薇君協助辦理,告別式日前舉行,女童的阿媽靠在棺木前和她道別,而女童像是知道要和家人分開了,遺體竟流下淚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蘋果日報》報導,義務幫忙的禮儀師劉君玲表示,團隊裡有一名有「感應能力」的工作人員,感應到女童向他求助「好冷」,結果到了殯儀館後,果然發現其他工作人員將女童的衣服脫掉,正在為她清理遺體。

最令人鼻酸的,是在女童出殯當天,這名能感應到女童的工作人員表示女童一直在哭,似乎意識到這次真的要跟家人分開,也表示「想再給阿媽抱一下」。工作人員轉告後,阿媽也靠在棺木前跟女童道別,此時女童的遺體竟流下眼淚,有人好奇是不是遺體退冰的水珠,但劉君玲強調「就是用流的」,且當時「王薇君、女童姑姑、阿媽都有看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