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聯盟/好久不見橫田久則 盼郭俊麟投出佳績

▲橫田久則到場觀戰。(圖/吳政紘攝)
▲橫田久則到場觀戰。(圖/吳政紘攝)

記者吳政紘/桃園報導

西武隊農場總監橫田久則1日跟球團總經理渡邊久信來台視察冬季聯盟,他們也特地觀察西武隊先發投手國場翼,並且也談論了回到台灣的感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橫田久則過去是兄弟象隊傳奇投手,曾幫助「二代象」在2003-04年連霸,爾後他轉任投手教練,2012年起在西武隊擔任投手教練,也曾當過一軍投手教練、二軍監督,現在則是農場總監。

橫田說:「很懷念的感覺,現在有很多球場,也很漂亮,很開心。」

橫田表示,西武隊今年首度派人參加冬盟,他跟渡邊都曾在台灣打過球,所以看了先發投手國場翼的表現,「他跟平常一樣,不過在這麼多失誤狀況下,還可以穩住,還不錯。」

提到郭俊麟能否復活?橫田認為,「今年他的確有點狀況,但希望他明年狀況越來越好,投出好的成績。」

此外現在西武二軍有曾待過Lamigo桃猿投手教練杉山賢人,還有「貓仔」許銘傑擔任教練,已經打造出適合台灣球員表現的環境,橫田說:「沒問題,希望未來郭俊麟能投出好表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