幕僚嗆聲陳金德 柯文哲:我只是說去k他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2\\)上午出席啟明學校100周年校慶,不僅體驗視障按摩,還牽著導盲犬走路,並戴上眼罩體驗視障者用手觸摸東西時的觸感。(圖/北市府提供)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2\\)上午出席啟明學校100周年校慶,不僅體驗視障按摩,還牽著導盲犬走路,並戴上眼罩體驗視障者用手觸摸東西時的觸感。(圖/北市府提供)

記者呂烱昌/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2)上午出席啟明學校100周年校慶,柯文哲會後聯訪被問到,幕僚去陳金德臉書嗆聲,是否是他授權?柯文哲回應說,「我只是說去K他」,叫陳金德不要亂講話。至於青年團體將行政院站牌貼上貼紙變「功德院」,柯文哲呼籲不要破壞公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柯文哲出席啟明學校校慶,不僅體驗視障按摩,還牽著導盲犬走路,並戴上眼罩體驗視障者用手觸摸東西時的觸感。針對新黨主席郁慕明提到如果民進黨派人出來選台北市長,就會挺柯文哲,柯文哲對此回應表示,「今天放假不要談選舉。」

幕僚林昆鋒上陳金德的臉書留言,「違建現在是你的事」,媒體詢問是否為柯文哲授權。柯文哲回答說,「年輕人要做什麼,哪能控制,我只是說去k他」,媒體再次向柯文則確認,所以是要幕僚去k他?柯文哲說,「我只是說陳金德不要亂講話。」

宜蘭代理縣長陳金德日前接受媒體專訪時表示,「如果台北拆百分之一的違建,宜蘭就拆給你看」,柯文哲30日回應表示,陳金德麻煩了,因為北市已拆了百分之三的違建,他說陳金德踢到鐵板了,柯文哲的幕僚林昆鋒當天就上陳金德的臉書繼續圍剿。

此外,青年團體不滿行政院長賴清德「功德說」,將行政院周邊公車與捷運站牌貼上貼紙變「功德院」,北市府公運處昨日立即清理,柯文哲說,KUSO很好玩,但是那還是公共設施,不要破壞公物。

記者詢問占領立院就可以撤銷告訴,為何亂貼貼紙要提告,是否不符比例原則、沒幽默感?柯文哲說,那就好像貼小廣告,看到就要撕掉。

對於媒體詢問賴清德「功德說」是否為失言?柯文哲欲言又止,只說「我不想得罪你們,台北的媒體太可怕!」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2)上午出席啟明學校100周年校慶,不僅體驗視障按摩,還牽著導盲犬走路,並戴上眼罩體驗視障者用手觸摸東西時的觸感。(圖/北市府提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