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吳宗憲放話一定求償「賤」盤客 已想好錢要用在這

▲吳宗憲(右)強調一定求償。(圖/中天提供 , 2017.12.3)
▲吳宗憲(右)強調一定求償。(圖/中天提供 , 2017.12.3)

記者吳維書/台北報導

綜藝天王吳宗憲今(3)日主持節目《小明星大跟班》,談到他前陣子因為捲入白雲與Nana的劈腿事件,被酸民攻擊,禍延家人,最後憤而提告的事件,他放話「一定求償!」還嗆聲,「賠不出就不要當『賤』盤客,躲在鍵盤後面的賤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是否求償?吳宗憲表示,「一定會求償!就拿來做公益,你那麼有錢,那麼有閒,我們就多做一點,台灣需要更多的Love&Peace,愛與和平,因為台灣亂成一團,人跟人之間的相愛都沒有了,這是道德沉淪。」被詢問網友賠不出怎麼辦?他直言,「賠不出就不要當『賤』盤客,躲在鍵盤後面的賤人。」

▲吳宗憲已經想好求償金用處。(圖/中天提供 , 2017.12.3)

對於整件事,吳宗憲秉持三點原則,「第一,我會去對檢察官說,我們在螢光幕上演了什麼角色,不代表私底下我們是什麼樣的人。對,這是很重要的關鍵字,你不能說我看到新聞雜誌什麼的上面都這樣寫他,但是,你們也知道啊,報紙被我們告死了,最後還求饒,那是不對的!」他強調,「以訛傳訛,當中隨便一個人都可以隨便去講你怎樣,實在讓人不能接受。」

他接著說明,「第二個,你罪不及家人嘛,更何況人家何罪之有呢?你怎麼可以針對別人的家人去亂寫。第三個,白雲跟Nana的事情現在是不是落幕了?就像我講的那樣?頭殼壞掉嗎?用一點頭腦嘛,那麼簡單的事。」被詢問賠償金會用在哪,他順便提及先前對滑輪溜冰國手陳映竹霸喊「一百萬我出」的後續發展,「一塊錢做一塊錢的事,我們還有那個需要百萬獎金的,我們已經跟她連絡很多次,她人可能在海外訓練,所以電話沒有通,我們打了很多次電話。現在是跟她講,比如妳飛美國的來回機票、食宿什麼的,全部發票給我吧,然後我們就把這一百萬給她。現在又有網友提供這一筆錢,我很開心,這才是彼此相愛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