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飆風玫瑰尚未凋零 騎士羅斯可望復出

▲Derrick Rose(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Derrick Rose(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騎士隊後衛「飆風玫瑰」Derrick Rose(羅斯)因為個人因素,加上左腳踝扭傷正在復健中,不過他努力想回到球隊,並跟騎士隊持續保持聯絡。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NBA官網報導指出,Derrick Rose還跟騎士隊總管Koby Altman保持聯絡,並且釋放出他想歸隊的消息,騎士隊還會考慮是否發表他歸隊的訊息。

29歲的Rose,過去是公牛隊重建主力,但因膝傷所苦,他流浪至尼克、騎士隊,也從先發打成了替補,今年他才出賽7場,平均14.3分,1.7次助攻。

他在10月20日左腳踝一開賽就受傷,但11月17日,隊醫檢查,Rose可能還要復健,因此無法馬上回歸。

但過去他的左膝半月板損傷,還有其他右膝等傷勢,都多少困擾著這位「飆風玫瑰」。

聯盟關係人士說:「他已經厭倦受傷,這已讓他心靈付出很大代價。」

他自2012年後就被傷痛纏身,這導致他缺席179場比賽。

騎士隊主帥Tyronn Lue說:「我們跟他有正面溝通結果。」,或許最快,就能看到Rose再次在場上飆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