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鴻海累積的數10億筆生產數據 將對外開放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鴻海 (2317-TW) 董事長郭台銘表示,鴻海每天都生產非常多的零組件,也有非常多的數據,累計了數十億筆的工業數據,經過整理後,將對外開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郭台銘在出席中國第三屆烏鎮互聯網大會,做出上述的說法。郭台銘指出,鴻海的工業互聯網,就是工業大數據加雲端計算、移動裝置、大數據、人工智慧、網路連結、機器人。

郭台銘說,鴻海正在從傳統的製造業,轉為先進製造加工業互聯網,不僅要獨善其身,更要兼善天下,提供一個工業互聯網的數據及平台,為中小企業提供數據支持,協助他們轉型升級。

不過郭台銘也說,對於中小企業的數據開放,並不是全面無條件,開放目的是不要讓中小企業成為訊息的孤島,但是廠商還是要把產品生產好,並準時交貨,品質也要過關,且不能成為價格的破壞者。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