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傷勢已完全康復 林子崴秋訓進行投球訓練

▲統一獅投手林子崴\\(左\\)。(圖/黃建霖攝)
▲統一獅投手林子崴\\(左\\)。(圖/黃建霖攝)

記者黃建霖/台北報導

統一獅左投林子崴上賽季因傷所苦,整季僅出賽4場比賽,不過他在經過將近半個球季的調整後,表示自己目前已經「完全康復」了,明年球季有望趕上春訓。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去年在上半季時,林子崴因為韌帶部分輕微撕裂影響投球,因此被下放二軍調整。而當時獅隊總教練黃甘霖表示,因為考慮到他未來的發展,因此這個球季就不會讓他再上場了。

林子崴指出當時應該是因為第一次受傷後沒有做好防護,自己動作有些跑掉,手臂因此而受力過大,導致之後傷情更嚴重,自己7月後就沒有比賽了,9月才開始用加重球訓練,10月份已經開始進行投球,秋訓時也有進行投球訓練。

「之後就是盡量把自己的肌力做到最強,保持身體的狀況下去比賽。」雖然因傷影響發揮,但林子崴認為不管在那個位置其實都會有受傷的風險,自己能做的就只是盡量把訓練做好,讓身體比較不容易受傷。

至於明年球隊的春訓,林子崴表示應該可以開始跟著教練的行程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