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回歸球場第一件事羅斯先道歉 詹皇力挺:不需要

▲Derrick Rose(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Derrick Rose(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鍾東穎/綜合報導

「飆風玫瑰」Derrick Rose今(7)日在投籃練習前向騎士隊友們表達歉意,Rose前些日子因不堪長年傷痛請假離隊,中間更一度萌生退意,在經過多日沉澱及眾人勸說,前天歸隊,今日加入了球隊練習。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道歉前包含LeBron James 等多名隊友在內,都公開的表示Rose不需要道歉,James也曾表示「我們是Rose最堅強的後盾」,但Rose這次還是決定對於自己因傷離隊而對隊友表達歉意。

Rose在投籃訓練前詢問騎士總教練Tyronn Lue是否能讓他先做這件事,Lue表示,「他不需要那麼做,但他還是做了。每個人都很歡迎他重返球場,很開心看到他歸隊。」

Lue透露Rose在道歉的時候並沒有太多的情緒流露,「Rose不是那種愛高調說話的球員,他是個安靜的傢伙。能看到他表達了他想說的話,看到其他隊友歡迎他回來,這種感覺很棒。」

對於Rose復出Lue還沒有給予時間表,Lue說「現在他就是努力恢復腳傷,然後保持健康。」 James也表示球隊不會勉強任何人提早回到場上,目前一切就等待Rose傷好再重回場上。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