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進軍印度市場的第三年 終於轉虧為盈 還將拿下市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新浪科技今 (7) 日報導,小米進入印度市場的第三年終於轉虧為盈,小米印度分公司在截至 2017 年 3 月的財年內已經實現盈利,表明當地消費者更加偏愛質優價廉的中國智慧手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印度經濟時報網站報導,小米公司表示,他們本財年的業績還會更好。小米印度公司 2017 財年銷售額增長 696%,達到 8379.3 千萬印度盧比(約合 85.8 億元人民幣),凈利潤為 163.9 千萬印度盧比(約合 1.7 億元人民幣)。一年前的營收為 1046.2 千萬印度盧比,凈虧損 46.9 千萬印度盧比。 印度市場的這項財務業績有望對該公司的 IPO 形成幫助,他們屆時可能至少會尋求 500 億美元的估值。

根據 Counterpoint Research 的報告,截至今年 9 月,中國公司控制著超過一半的印度智慧手機市場,一年前僅為 33%。印度本土廠商的份額從 33% 萎縮到 14%。 對小米而言,印度是僅次於中國的第二大市場。根據市場研究公司 IDC 的測算,該公司今年 7 月至 9 月在印度的出貨量超過三星,成為印度市場第一。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