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職/連續2場敲安 張泰山仍有一定實力

▲張泰山。(圖/阿德雷德鯊魚隊提供)
▲張泰山。(圖/阿德雷德鯊魚隊提供)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中職「森林王子」張泰山在澳職阿德雷德鯊魚隊連續2場敲安,8日比賽中,他單場4打數1安打,不過伯斯熱火隊靠著9局下Michael Brosseau敲出再見安打,終場以6:5擊敗鯊魚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泰山這場擔任第六棒、一壘手先發,2局上首打席他敲出三壘滾地球出局,第二打席4局下他靠游擊手失誤上壘,第三打席他敲出三壘強勁滾地球被攔住,最後一打席9局上張泰山敲出二壘安打,下一棒Jordan McArdle轟出三分砲,一棒追平比分。

但9局下Jesse Williams二壘安打,投手暴投,Matt Williams獲故意保送,Michael Brosseau中外野安打,也結束這場惡鬥。

張泰山連續2場安打,並在9局敲出長打,打擊率略升至2成39。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